close

微博上用關鍵字隨便搜了一下【賢兔吧】,看到這樣的微博:

“進到賢兔吧,滿眼的生子,雙性。。。其實這都是我的雷點啊!我果然不適合,又回來了!”

還有一條是說李晟敏看了某篇文之後,好幾天沒跟某個成員說話。有姑娘轉的時候說“他應該不逛賢兔吧哦?不然會崩潰?”

我不知道你們看到這些話是什麼心情,作為管理的一員,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你要寫生子。行,這個很常見,想怎麼寫隨你。

你要寫雙性。 ……行,管理組雖然已經在管理群裡吐槽翻了天了卻也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畢竟寫文也需要自由。

但是管理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是你們的免死金牌。

人是有底限的,管理組也是人。一兩篇生子雙性BT文也就算了,

是我跟時代脫節太久還是怎樣,現在這個是大勢所趨了?

甚至還出現了將受女體化的文。

要是耽美文的話隨你怎麼寫,就算你把受寫雙性攻多J群P都沒關係。

但是這是同人文,這裡是同人文的貼吧,寫文之前尊重一下被YY的人行嗎? !

李晟敏他是男人,真真的男人,我不知道希望把他女體化的人是怎麼想的。

但是不管你怎麼想,尊重他們本人是最基本的!懂?

不說文的質量好或者差,至少先把三觀給正了好麼? !

賢兔吧即日起對不符合規定的文【和諧】做定期的整改。

吧規也會近期完善後重發,請吧親們積極配合。本次公告整改的主要條理有:

 

1、【關於刪文】本來管理組是不提倡刪文的,但如果文被多次投訴或者嚴重違反三觀的,管理組將予以刪除。


2、【關於投訴】吧親可以PM[豆芽飯的小痘坑]投訴三觀不正的文,為了預防刷負分,投訴者百度ID最低年限為3年,並且有正當的投訴理由,管理組會定期受理。


3、【關於三觀】所謂三觀就是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有不懂的請善用百度搜索功能。如果有作者打著BL的旗號寫BG文,將受完全女體化,賢兔吧管理組有權利刪文。
  
在寫文之前,請各位作者和讀者尊重曺圭賢和李晟敏,每個人對文的看法和觀點都不同,但是最起碼的三觀、尊重事實要做到。

李晟敏是男人,不能因為自己想寫就把他女體化,這就是對他本人的不尊重。

如果非要寫的話不好意思請出門右轉,隨便開一個貼吧艾特上基友隨便你,賢兔吧不是你的容身之處。 以上。

 

等吧規完善會同步PO上更新

有些東西當消遣是不錯,但是多了就會過分.這點要請大家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兔吧台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